SBL》明道校園星光閃閃 各隊校友回娘家

SBL各隊明道校友回娘家。(明道大學提供)明道大學今天邀請SBL球星回娘家,為103學年度新生盃運動系列比賽開幕,特別的是,包含台啤人氣球員劉錚、周伯勳、璞園彭俊諺、裕隆崔國增…等球星一起齊聚,為明道新生加油、打氣,現場,他們更發送親手簽名籃球,鼓勵熱愛運動的學生,不要放棄運動夢想。

活動開始,由各明星球員發送海報,引頸期昐的球迷們HI翻全場,頓時炒熱現場氣氛。活動安排明道大學新生籃球隊和SBL學長們對打,由董事長汪大永開球,台啤劉錚一開始就投進一個三分球,給學弟們來個下馬威,明道大學籃球隊學弟們,則由最近當紅國手球員蘇奕晉首衝投出2分開紅盤。最後,校友隊以58 對57獲勝。雖然輸了一分,明道籃球隊的學生們見到偶像學長外,還可以切磋球技,都還是相當興奮。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汪大永表示,這次邀請SBL各大球隊隊員,為明道大學畢業的學生,除了可以鼓勵明道大學現在學生用功念書之外,更要均衡發展各項運動。體育中心主任步國財和明道大學籃球隊總教練沈欣漢更表示可以藉由此活動,傳承明道運動精神,讓更多學生熱愛運動。

台啤球員吳敏賢、周伯勳等人,很感謝明道大學提供這麼好的環境和運動設備,也因為待在明道大學,才可以心無旁鶩的練球。璞園球員彭俊諺更表示,當初,嚴厲的教練賈凡,除了球隊的訓練外,非常注重隊員的品德和禮貌,這些要求讓他們即使成功也不驕傲,可以面對所有的挑戰都可以迎刃而解。球員們更感謝當初汪大永校長全力支持明道籃球隊,才讓他們扎下最深根的基礎。台啤劉錚更是以自身的例子鼓勵學弟妹,高中也是乙組球員出身,但因為不放棄夢想,才成就現在的他,所以他大聲的說:「有夢最美」。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