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張宗憲與吳岱豪合拿46分  中華藍進決賽

吳岱豪雙手扣籃。兩位美國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的校友,「噴射小子」張宗憲與扮演「百分百男人」的吳岱豪合得46分,中華藍以96比86力克美國,明日晚間7時再度遭遇南韓KBL蔚山太陽神隊,力爭中華隊瓊斯盃史上第三座男子組冠軍盃。 

曾在美國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就讀的張宗憲,對於美式打法非常熟悉,預賽對上美國就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今日再逢美國一樣得心應手,靠著驚人的爆發力,屢屢造成對手犯規,特別是第4節就獲得8次罰球的機會,單節攻得13分,全場26分,帶領中華藍擺脫美國糾纏。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張宗憲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的學長吳岱豪,今日扮演「百分百男人」,7投7中,包含兩記3分球,罰球也是4罰4中,攻下全隊次高的20分。

打出近年來代表作,整個人都瘦一圈的吳岱豪歸功於體重下降,他說,膝蓋的負擔輕多了,場上也覺得輕盈許多,對於去年亞洲男籃賽中華隊表現出色,因傷缺席的吳岱豪表示,當然希望是中華隊其中的一員,沒法參與,也只能說是老天爺決定的。

美國隊以前裕隆洋將捷邁表現最出色,17分與19籃板,射手錢德勒投進4記3分球,得到全隊最高的18分。

南韓洋將拉特里夫今日27分與13籃板,混血球員文太英雖因坐飛機手肘受傷一度下場休息,但還是回到球場續戰,攻下全場次高的16分,南韓最終以73比64擊退埃及,打進瓊斯盃冠軍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