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最老球迷過世 享年107歲

勇士失去最老的球迷。圖/翻攝自勇士隊推特

2015年因金州勇士在NBA封王而爆紅的107歲奶奶球迷布魯克絲(Helen Brooks),在美東時間本週四過世。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布魯克絲有個綽號叫「Sweetie」,支持勇士隊有10年之久,當2015年勇士隊拿下NBA總冠軍,聖荷西水星報撰寫了布魯克斯和勇士隊之間的故事,讓她頓時成了知名人物。

布魯克絲很鄙視懶散的比賽,因此樂於告訴球員應該怎麼去面對比賽,勇士隊總教練克爾(Steve Kerr)上季曾透過電視畫面公開感謝她,她也曾受邀到勇士主場包廂看球。

獲悉布魯克絲過世的消息後,克爾很難過勇士隊失去了最老的球迷,今天客場出戰布魯克林籃網前他說:「布魯克絲老奶奶從球隊這邊獲得很多喜悅,特別是我們贏得了總冠軍,她真的很為球隊開心,想為她的家人送上我們最誠摯的慰問。」

布魯克絲的女兒透露,母親和父親克里佛(Clifford Brooks),過去會一起看勇士隊比賽,1999年父親過世後,母親仍維持看比賽的習慣,認為這麼做彷彿結縭60年的丈夫還陪在她身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