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挺過小牛追擊 黃蜂奪勝登分組第一

黃蜂今天擊敗小牛,站上分組第一,後衛Kemba Walker這一戰貢獻18分。圖/法新社

夏洛特黃蜂今天以97比87擊敗達拉斯小牛,最近4戰收下3勝。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黃蜂隊後衛沃克(Kemba Walker)贊助18分,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替補藍姆(Jeremy Lamb)12分,黃蜂隊目前暫居東區東南組第一。

小牛隊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為球隊投進17分,安德森(Justin Anderson)11分,小牛隊最近11場比賽只贏1場。

黃蜂隊在比賽剩不到4分鐘時,靠著沃克的壓哨三分球取得2分領先,也獲得球隊需要的火花,藍姆隨後再用一記三分打,讓領先來到86比78,小牛隊雖努力追趕,但在比賽倒數41秒,藍姆兩罰加沃克的三分球,徹底澆熄小牛隊反撲氣焰。

黃蜂隊法國籍前鋒巴圖姆(Nicolas Batum)今年季外獲得價值1.2億美元的合約,但本季至今面臨失誤偏多的麻煩,今天賽前他平均失誤2.3次,本戰光上半場就出現3次失誤。

小牛這一戰命中率不佳,最終不敵黃蜂。圖/法新社

小牛隊賽前客場戰績1勝9敗,上半場還能與黃蜂隊抗衡,從11分落後,在中場休息前追到只差3分,不過他們此役投籃命中率不佳,全隊86投32中,三分球31次出手僅命中9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