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艾靈頓三分救火 熱火客場逆轉金塊

艾靈頓扮演板凳暴徒。圖/翻攝自熱火隊推特

熱火又折損一名先發球員,客場出征金塊賽前,球隊宣布威特斯(Dion Waiters)因恥骨撕裂傷,將缺賽兩週,不過板凳射手艾靈頓(Wayne Ellington)挺身而出,第四節獨中四記外線,熱火以一波17比4攻勢,成功逆轉,終場106比98擊敗金塊,收下勝利。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金塊在第二節命中率下滑,半場落後5分,第三節,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獨得10分,金塊再次要回領先,不過第四節艾靈頓外線6投4中,砍進12分,金塊又陷入得分低潮,最後1分21秒莫瑞(Jamal Murray)投進三分球後,便沒再得分,近四場比賽吞下三場敗仗。

熱火逆轉金塊。圖/翻攝自熱火隊推特

熱火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一柱擎天,攻下全場最高25分、16籃板外加4阻攻。艾靈頓得到22分,強森(Tyler Johnson)18分,德拉基奇(Goran Dragic)貢獻16分、7助攻。金塊得分平均,蓋里納利、尼爾森(Jameer Nelson)、約柯奇(Nikola Jokic)、錢德勒(Wilson Chandler)都得到17分。約柯奇還抓下14個籃板。

金塊後衛穆迪耶(Emmanuel Mudiay)說:「我們必須鎖定完整48分鐘,有時候我們沒有打得很認真,這是我們需要成長和改善的地方」他今天得到7分、8籃板和7助攻。

本季新加盟熱火的艾靈頓,因大腿傷勢,缺席了開季前16場比賽,今天是他歸隊後的第二戰,看來已慢慢找回比賽感覺,艾靈頓說:「比賽剛開始時,我錯失兩個空檔投籃,我跟強森說下次他應該自己出手,不過我在角落,對方錢德勒防守像睡著似的,所以我投進了一球,作為一個射手,感覺來了,就是會一直進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