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傷退再歸隊 鵜鶘宰鷹3連勝

戴維斯首節受傷,末節又回到場上。圖/翻攝自鵜鶘隊推特

紐奧良鵜鶘明星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於比賽中受傷,不過隊友佛瑞澤(Tim Frazier)和瓊斯(Terrence Jones)挺身而出,幫助球隊112比94擊敗亞特蘭大老鷹,收下3連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弗雷澤貢獻21分、14助攻,瓊斯17分,聯盟目前得分王戴維斯出賽19分鐘,得到13分,鵜鶘隊在第1節結束打下20分領先後,就未再給老鷹追擊機會。

戴維斯在第1節為了救球跳出場外,跌到觀眾席,右膝蓋骨因此挫傷,在該節剩2分44秒、球隊26比12領先時退場,並到休息室檢查傷勢,X光顯示無進一步傷害,第4節戴維斯重新回到場上繼續奮戰。

戴維斯本月15日主場對波士頓塞爾提克右大腿挫傷,2天後對奧蘭多魔術的比賽掛免戰牌,是他本季目前唯一一次缺賽。

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和柯佛(Kyle Korver)為老鷹各投進14分,可惜無法助隊止住連敗,目前老鷹吞3連敗。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