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朗多披小牛球衣首戰 GDP缺陣馬刺吞四連敗

朗多(Rajon Rondo)首次代表小牛出戰,他們在主場以99-93力克馬刺。小牛(20-8)三連勝。

朗多首秀,得了6分、9次助攻和7個籃板。艾理斯(Monta Ellis)成為最大功臣,拿下了38分4個抄截,,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16分11個籃板,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13分和哈裡斯(Devin Harris)各13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馬刺(17-11)四連敗。GDP全部缺陣,貝里內利(Marco Belinelli)拿下了21分,貝恩斯(Aron Baynes )16分10個籃板,約瑟夫(Cory Joseph) 14分6個籃板。

本來小牛希望朗多休息幾天再上,但他有些迫不及待,今天就出場,而且是先發。

馬刺連續兩場打了3個加時賽,今天讓GDP休息。儘管如此,馬刺不落下風,上半場還有51.9秒時,馬刺以47-37領先了兩位數。小牛連得5分後,上半場只以42-47落後。第三節打完,小牛只以75-77落後。

決勝第四節,終場前3分52秒,貝里內利突破兩人的防守,拋球打板命中並造成犯規,連投帶罰拿下3分,馬刺以89-86領先。艾理斯馬上還以三分,緊接著他接諾維茨基傳球,上籃得手,小牛以91-89反超,此後未再落後,最終收下勝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