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葛瑞芬30+10 快艇客場滅火箭

快艇在客場以102:85戰勝火箭,取得3連勝也終結火箭3連勝。

雙方近11次交手,快艇拿下第10勝。葛瑞芬(Blake Griffin)30分10籃板,克勞福德(Jamal Crawford)21分,保羅(Chris Paul)10分7助攻5抄截,雷迪克(J.J. Redick)射下15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是哈沃德(Dwight Howard)缺陣的第5場比賽,火箭的哈登(James Harden)16分6助攻,阿瑞紮(Trevor Ariza)13分,柯南(Isaiah Canaan)在第二節還有2分57秒上籃時扭傷腳踝,痛苦倒地。火箭隊宣佈柯南將不會隨隊前往密爾沃基出賽。

這是快艇7連客中的第6場,他們本來擔心體能問題,但人手短缺的火箭卻比他們更早就崩潰了。快艇從首節末取得領先後再也沒有落後過,上半場56:44領先,第三節快艇再打出10:2的攻勢,以68:50領先到18分。第四節還有5分49秒,快艇以94:73領先,葛瑞芬、保羅等人被換下場,比賽進入垃圾時間。

哈登解釋火箭失敗的原因,「他們是一個很好的球隊,我們則有好幾名球員倒下了,不過這都不是藉口。我們努力防守,但卻一直無法命中進球。」

「我努力儘快打出攻擊性,向籃下進攻。」葛瑞芬說,「我們從比賽一開始球就運轉的很好,雖然當時火箭堅持住了,但是對我們自己來說也是很好的考驗。」

快艇在6個客場中僅輸掉了1場,總教練瑞弗斯(Doc Rivers)說:「這場比賽告訴大家,球員們的信心已經成長起來了。我一直認為,只要有了信心,那就有了能量,那就不會感到疲倦。」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