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洛夫:希望增加內線進攻

隨着詹姆斯(LeBron James )、洛夫(Kevin Love)等球員的加入,騎士的打法需要作出相應的調整,熱身賽就是一個調整期,

洛夫在詹姆斯身邊打球也需要重新適應,找到最恰當的進攻節奏。在內、外線進攻之間尋找平衡點是他在熱身賽的主要任務。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過去幾場熱身賽,洛夫覺得內線進攻比例偏少。「我整個職業生涯的打法都是內外線相結合的,當我在內線有更多持球機會的時候我會打得更好。我並不喜歡比賽一開始就到外面投三分球。」洛夫在灰狼的進攻無處不在,他有很好的擋拆配合能力,跳投和三分遠射都很出色。但是在騎士的幾場熱身賽下來,他在進攻上卻略顯糾結。

對熱火和公鹿連得25分,兩場23投17中,三分球12投9中。但接下來的比賽他的三分球數據是11投1中,昨天對灰熊他只出手一次投三分球,顯然他是有意識地加強內線進攻。

「是的,進攻的基礎就是建立在內線威脅,我也需要堅定自己的決心去禁區拼殺。」洛夫說,「你們可能長時間看到我從三分線外消失,但是球隊的進攻組合非常豐富,有時候我也需要增加攻擊范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