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傷後復出 布萊恩警惕不要成為下一個麥格雷迪

布萊恩(Kobe Bryant)正在為新賽季復出作準備,《bleacher report》的作者凱文-丁(Kevin Ding)根據布萊恩訓練師透露,小飛俠一直在警告自己,不要成為下一個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

在過去兩個賽季里,布萊恩受到腳跟腱和膝蓋傷勢影響,上賽季只是打6場,儘管如今他完全健康,但還需要做很多額外工作,這顯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麥格雷迪今夏與布萊恩一起訓練,以測試身體狀態是否可以復出再戰NBA,但35歲的他卻難以再獲得外界的關注。布萊恩也到達了生涯的臨界點,但他一直在警告,不要成為下一個麥格雷迪,在任何方面都不要重蹈麥格雷迪的悲劇,要盡最大力度維持他最後的職業生涯。

訓練師塞托(Judy Seto)表示,布萊恩非常明白自己的現狀:「他現在變得更聰明了,他知道自己擅長什么,如何去利用自己的能力去完成想要的東西。他明白已經打了很長時間,已經無法找回10年前的狀態,但這並不意味着他不能做其他事情。他增長了10年的籃球經驗,他籃球智商更加出色了,他從來不會怨天尤人,頹廢地說『天啊,我現在只能作這些了,我已經臨近生涯終點了,我該怎么辦?』他從不會說這些話。」布萊恩不希望以慘淡的方式結束生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