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 波波維奇:馬刺要超越完美!

據《聖安東尼奧快訊報》報導,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表示:馬刺新賽季的目標就是要超越完美!

如果上賽季球員到波波維奇的辦公室,抬頭即可見2012-13賽季總決賽第六場的記分牌。波波維奇的目的是想讓他的球員和他一樣,能夠記得那場與總冠軍盃失之交臂的比賽。波波維奇想讓球員們明白的是,他們是輸在了一系列可控的失誤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當他們贏得第2場比賽時,」波波維奇回顧總決賽,他認為熱火表現得過分自信了,「當時他們並沒有處理好可以連勝的機會。他們或許認為我們拿下第1場比賽,是我們撞了好運(第1場比賽馬刺主場空調故障)。而他們將會繼續贏得勝利。當然,作為兩屆的防守頭號強隊,他們有理由這么想。」

馬刺贏得了2013-14賽季的總冠軍全隊歡慶報了一箭之仇。

從兩隊的態度來看,結果是讓人震驚的,總決賽時馬刺全隊的團隊意識和執行力達到了團隊籃球的巔峰。即使是現在,波波維奇看後3場的比賽錄影,都大為驚嘆。

波波維奇笑道:「我在想,這些家伙是誰啊?」

在過去的一年裡,儘管波波維奇聲稱自己被失利折磨著,但他同樣也喜歡失利帶給他的力量,「我只擔心一個問題,他們(馬刺球員)也是人,他們或許也會對自己的處境而知足。」波波維奇強調「第2場比賽,我們就是由於這個原因才輸掉。」

下周起,馬刺隊將全面復出,波波維奇早已計劃好他該做什麼。首先,他們需要重新換一幅照片掛在牆壁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