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找來外野老將維多里諾 大都會補強牛棚戰力

大聯盟本季731交易大限將近,許多球隊積極補強各取所需。天使28日與紅襪完成交易,換來老將維多里諾(Shane Victorino)。大都會則將目標放在牛棚,與運動家交易萊克里帕德(Tyler Clippard)。

天使近期補強重點放在左打者身上,而左右開弓的維多里諾自然成為網羅目標;最終送出小聯盟3A內野手魯托吉(Josh Rutledge),從紅襪換來這位35歲老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當看到有像維多里諾這樣的球員,你就會想交易過來。」天使總經理史托曼(Bill Stoneman)說,「他有豐富的季後賽經驗,而且打球充滿熱情,對左投的打擊率不錯,外野守備也優秀。」

維多里諾近幾年受傷病困擾,出賽時間有限,今年季初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傷兵名單,本季至今出賽33場,僅繳出打擊率2成45,1轟4分打點的成績。史托曼說:「我們了解他過去的傷痛史,但據他表示目前已無大礙。祈禱他能保持健康。」

至於力拼晉級季後賽的大都會則將重點放在牛棚陣容,和運動家達成交易,送出潛力新秀麥斯納(Casey Meisner),補進後援投手克里帕德。

克里帕德過去是國民主力牛棚投手,本季轉投運動家後轉任終結者工作,38.2局投球送出38次三振,被敲25支安打失12分,戰績1勝3敗17救援,防禦率2.79。

大都會陣中已有本季表現亮眼的菲梅利亞(Jeurys Familia)坐鎮守護神地位,克里帕德預計將成為中繼佈局投手。

眼看季後賽無望,運動家決定放眼未來,送走王牌先發卡茲米爾(Scott Kazmir),如今再交易掉主力後援,得到多位年輕潛力球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