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交易換來「表弟」 是NFL明星四分衛的表弟

紐約洋基今天做出交易補強,向芝加哥白襪換來投手「表弟」卡森斯(Jake Cousins)。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做出交易補強,向芝加哥白襪換來投手「表弟」卡森斯(Jake Cousins),消息曝光後,有媒體就注意到一件有趣的事情,他其實是NFL明星四分衛K卡森斯(Kirk Cousins)的表弟。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洋基今天宣布,把現金送往白襪隊,換來1名右投手卡森斯,這名投手過去有3年的大聯盟經驗,2021至2023年賽季為密爾瓦基釀酒人效力,3年下來累積51場出賽,繳出3勝1敗、防禦率3.08的成績單,到了休賽季他投身自由市場,去年年底和白襪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

卡森斯今年身披白襪戰袍參加大聯盟春訓,7場比賽主投7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4分,不過只有1分是責失分,防禦率僅1.29,表現算是相當不錯,如今加盟洋基,球團沒有將其放入40人名單,決定讓他在3A開始調整。

卡森斯加盟洋基的消息曝光,吸引不少人的關注,甚至有媒體發現一件和他姓氏有關的趣事,《波士頓環球報》用斗大的標題寫道:「洋基交易來的卡森斯,是獵鷹隊四分衛K卡森斯的表弟。」

K卡森斯是NFL相當著名的四分衛,生涯前6年為華盛頓紅人效力,後6年則是替明尼蘇達維京人效力,到了今年3月,他決定轉隊,與亞特蘭大獵鷹隊簽下一張4年1.8億美元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