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破功了! 葛蘭基連續無失分紀錄停在45.2局

終於從他手中攻下分數!道奇「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的連續局數無失分紀錄27日被大都會投手迪格隆(Jacob deGrom)終止,停留在45.2局,但仍創下近27年來最佳紀錄,留名史冊。

葛蘭基自6月19日封鎖遊騎兵開始,創下連續6場先發、43.2局無失分的鬼神紀錄,可惜今日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三局上得點圈有人局面,被迪格隆敲出野手選擇,三壘跑者回來得分,連續無失分紀錄停在45.2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儘管沒能打破巨投郝希瑟(Orel Hershiser)在1988年創下連59局無失分的大聯盟紀錄,葛蘭基仍寫下近27年來最長紀錄,同時也是史上第2佳,「大概在5年前,我就認為這和狄馬喬(Joe DiMaggio)的紀錄一樣難破(連續56場敲安),但現在郝希瑟的紀錄看起來越來越近,或許有一天會打破。」

葛蘭基此役先發7局被敲4支安打僅失2分,但對手迪格隆的表現更加優異,主投7.2局,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送出8次三振2次保送,徹底封鎖道奇打線,2人皆無關勝敗。

道奇直到九局上才靠著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透納(Justin Turner)的連續安打追平比數,進入延長賽,可惜最後還是被大都會新同學烏里貝(Juan Uribe)的再見安打絕殺,1分之差吞下2連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