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朗落腳馬林魚 續拚生涯3000安

馬林魚官網24日報導,與鈴木一朗達成1年200萬美元的協議,若是體檢通過,41歲的一朗新球季將在邁阿密挑戰大聯盟生涯3000安的里程碑。

一朗在大聯盟征戰14個賽季,累積打擊率3成17、487次盜壘、揮出2844支安打,2001年拿下美聯MVP以及新人王獎項,7度獲得美聯安打王,並在2004年賽季敲出262支安打,締造大聯盟單季最多安打紀錄。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據傳原本一朗對合約內容並不滿意,只有1年、薪資也僅200萬美元;但由於一朗近幾年因傷勢與年齡困擾,上場時間與各項數據明顯下滑,成為自由球員後,並沒有太多球隊有意網羅,最後只好接受馬林魚提出的合約。

目前只差體檢程序尚未完成,若體檢通過,將會是一朗生涯首度效力國聯球隊;這也是馬林魚23年隊史上首名日籍球員。

目前,一朗距離「3000安俱樂部」只差156支,能否在新賽季完成,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馬林魚下季先發外野陣容為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以及歐祖納(Marcell Ozuna),一朗則被定位為第4號外野手或是左打代打人選,但也傳出馬林魚考慮讓一朗跟摩斯(Michael Morse)競爭先發一壘的位置,讓一朗能有更多上場打擊的機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