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賽》紅雀再見暴傳 巨人延長賽險勝

國聯冠軍賽第3戰,紅雀與巨人纏鬥到延長賽,十局下出現投手要命暴傳,功虧一簣,奉送致勝分,最終以4:5敗給巨人,系列賽以1勝2負落後。

紅雀先發投手雷奇(John Lackey)首局就被打4安打、失掉4分,好在之後回穩,但落後4分的紅雀只能在後苦苦追趕,四局先兩支安打,王寇頓(Kolten Wong)再敲出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六局上,紅雀以兩支安打再攻下1分;七局上,菜鳥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的陽春砲,扳成4平。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打完9局仍分不出勝負,進入延長賽,十局下,紅雀派出39歲老將裘特(Randy Choate)上場後援,先是保送,接著被裴瑞茲(Juan Perez)安打,突然被布蘭可(Gregor Blanco)採用觸擊短打,裘特接球後暴傳,讓二壘跑者奔回本壘,得到致勝分,巨人以5:4獲勝。

「我們打得很艱辛,」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表示:「有時候運氣是產生在事情做好後,裴瑞茲觸擊失敗後的安打、或許有幸運成分在,但布蘭可的觸擊很漂亮。」

裘特賽後無奈地表示:「看到王寇頓來補位,我就把球這麼傳出去了,球脫離我想要的方向偏左又偏低的飛出去。」這記再見暴傳讓紅雀付出了輸球的代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