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殷仔14勝再等等 投4.2局無關勝敗

已打破個人大聯盟勝投紀錄的陳偉殷,在美國時間8月26號在主場巴爾的摩迎戰來訪的坦帕灣光芒隊,挑戰本季第14勝。但此役陳偉殷大小狀況不斷,主投4.2局就被敲了7支安打,並送出3次保送。另外令人驚訝的是,整場下來陳偉殷沒有投出任何三振,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的首遭。

陳偉殷在首局就出現狀況,面對首兩位打者詹寧斯(Desmond Jennings)和佐布里斯特(BenZobrist)就被連續敲出安打分站二、三壘,下一棒打者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先傳往一壘後,立刻將球送回本壘,把趁傳衝向本壘的詹寧斯觸殺出局,雖然光芒隊啟用挑戰權,但裁判維持原判。看似躲過失分危機的殷仔,隨即又被龍戈力亞(Evan Longoria)敲安失掉一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度過一局上的失分危機之後,殷仔雖沒有再掉分,但仍是局局都讓光芒隊打者上壘。二局上先解決艾斯科巴(YunelEscobar)之後,先後被敲出兩支安打,打擊輪到今天狀況火熱的第一棒詹寧斯,抓到一顆變速球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二壘跑者繞過三壘直衝本壘,金鶯隊的中外野手就在此刻展現精彩的長傳守備,將跑者觸殺在本壘之前,幫助殷仔安全下莊。

此役殷仔在五局上半兩出局二壘有人,雙方2比2的情況下退場,總計用球數91球,其中包含56個好球和35個壞球,投出3次保送沒有任何三振,累計防禦率3.76。終場金鶯隊以4比2擊敗來訪的光芒隊,戰績來到75勝55敗,在美聯東區領先第二名的紐約洋基隊有7場的勝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