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6-1、6-4、6-3 喬帥、納達爾巧合同比數晉32強

納達爾今年法網挑戰第十冠。資料照片喬帥再度用招牌動作慶祝。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男單第2、4喬科維奇(N.Djokovic)、納達爾(R.Nadal),今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二輪中,竟然少見的都同時以6-1、6-4、6-3的比數打敗對手晉級男單32強,兩人都向新紀錄之路邁進。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雖然今年上半年表現不佳,但在法網起開始與美國前世界球王阿格西(A.Agassi)合作的喬科維奇,似乎在第二輪慢慢找回昔日的火花,喬帥耗時2小時07分鐘以直落三打敗葡萄牙球員索沙(J.Sousa)晉級,喬帥今年法網將尋求公開賽時代以來個人的第二個全滿貫紀錄。

對於跟阿格西合作的第二場比賽,喬帥看來非常滿意的說:「我想要找到新的激勵自我的方式,現在我覺得我已經到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這就是我目前跟阿格西合作的感想。」喬帥接著說:「我接著想知道未來可以帶來什麼,我腦袋依然年輕,我希望能照我的想像持續前進。」

而在今年法網尋求史上首位第十冠的納達爾,今也以同樣比數耗時1小時又49分鐘打敗荷蘭球員海瑟(R.Haase)獲勝晉級,納達爾全場不失任何一個被破發點,表現堪稱完美,他說:「我覺得我今天打的很堅決,正拍也打的很好,發球詭比兩天前更好,我覺得這個下午我幹的不錯。」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