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華盛頓公開賽 詹皓晴海峽組合晉雙打8強

詹皓晴/楊釗煊組合今年長期合作。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受到大雨影響,台灣職網女將詹皓晴與中國楊釗煊組合今終於在總獎金25萬美元華盛頓公開賽女雙首輪登場,頭號種子最終以6比2、6比3打敗地主的美國組合張蘇菲(C.Sophie)/穆勒(A.Mueller)後晉8強。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本周兵發兩地,詹詠然重新與前搭檔佩斯契珂(K.Peschke)合作參加總獎金79.9萬美元的聖荷西網賽,兩人名列雙打第1種子;而妹妹詹皓晴則跟原搭檔楊釗煊參加華盛頓公開賽,兩人也是雙打頭號種子。

詹皓晴/楊釗煊組合本來前一天就要登場,但遇雨延到今登場,但首盤一開始雙方就互破,所幸詹皓晴組合再接連破了對方第3、5局的發球局,一路取得5比1領先後,先以6比2拿下首盤領先。

第二盤,詹皓晴組合又接連在第1、3局連二度破發,以3比0領先,但不料第4、6局發球局連續被對手破發,一度被追成3比3平手,所幸兩人即時回穩,接連於第7、9局二度回破,連下3局後,以6比3拿下勝利晉級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