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女網賽》詹詠然喜事連連 會外3連勝晉級會內

台灣職網女將詹詠然,近來喜事連連,先是仁川亞運女網團體摘金,接著是獲得台灣大哥大贊助,本周來到總獎金25萬美元大阪女網賽,詹詠然會外也是打下3連勝,成功用自力打進大阪女網單打會內賽。

身上首度別著台灣大哥大Logo的詹詠然,在大阪單打會外前兩輪對上日本地主球員,都以直落二輕鬆獲勝,但晉級會內最後一關對上世界第231、日本波形純理,才是最後的考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詹詠然2009、2010年曾二度遭遇波形純理,都是以直落二獲勝,但這卻是詹詠然自去年傷癒復出後,首度面對波形純理。首盤,詹詠然三度完成破發後,先以6比2拿下首盤領先;但第二盤,詹詠然雖再度完成三破,但自己發球局被破了4局,以4比6被扳平;幸好關鍵第三盤,詹詠然的發球局再度穩定下來後,只被破了1局,但卻再度三度破發後,以6比2拿下勝利。

詹詠然繼2009、2011年之後再度重返大阪女網賽女單會內,但籤運不佳,首輪就對上大會第5種子、世界第37的哈薩克20歲新秀狄雅絲(Z.Diyas),兩人職業生涯首度交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