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將崩盤  盧彥勳腳傷單、雙棄賽

剛跨進到2014年,沒想到台灣網將卻突然全面崩盤,甚至連僅存的台灣男網一哥盧彥勳,也因為大腿肌肉拉傷,先後在清奈網賽雙打首輪和單打16強棄賽,提前為台將在職網新賽季的開幕站畫下句號。

職網新賽季首站,在還沒跨進到2014年前一片看好,可惜1日先是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頗有默契的在一日內,於深圳女網賽的單、雙打及布里斯本女網賽的雙打賽事中提前止步。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緊接著在清奈網賽孤軍奮戰的盧彥勳,雖然新賽季單打首站過關,但第3局為了救一顆球時,導致大腿拉傷,雖然仍驚險拿下勝利,但2日凌晨雙打首輪與印度薩朗(D.Sharan)的比賽,賽前發現傷處有發炎現象,結果打到2比1就因傷棄賽。

休息一晚後,盧彥勳在2日下午熱身結束後,原本晚上單打16強將對上世界第32加拿大球員波斯比斯利(V.Pospisil)教練團還是決議,為了保險起見,而且澳洲網球公開賽馬上就到了,決定先單打退賽,爭取防護員治療的時間。盧彥勳表示,「走路沒什麼大影響,但打球時某些角度還是會有疼痛的感覺,自己很想下去打,但想到即將到來的澳網,自己和教練團還是痛下決定,先退出比賽。」

盧彥勳將趕往紐西蘭奧克蘭,為下周總獎金45.5萬美元的奧克蘭網賽備戰,盧彥勳也將向大會要求周二才登場,以便多爭取一天來做治療。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