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高球不公開賽 首屆SPEY盃皇室菁英賽3/7登場

不公開賽首屆SPEY盃皇室菁英賽3/17登場。

今年三月,高爾夫球界將迎來一場不公開賽,唯有深知SPEY秘密的少數人,得以參加。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這秘密源自1770年,SPEY堅持以家族獨傳的手抄釀酒寶典,釀造出一桶桶風味獨具的珍釀,由於產量稀少,僅在英國貴族名人間流通,時至今日,SPEY作為英國六大皇宮認證指定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仍然被威士忌愛好者視為不可言傳之祕。

首屆SPEY盃皇室高球菁英賽將於2019/3/7(四)舉行,僅開放SPEY貴賓入場,凡能在這場不公開賽一桿進洞的好手,就有機會前往聖安卓老球場(St. Andrew)展開9天4場球的朝聖之旅。務請秘密前來,無需張揚。

一桿進洞獎

蘇格蘭聖安卓老球場94場球朝聖之旅乙名 (價值$328,000)

比賽資訊

SPEY盃皇室高球菁英賽當日推桿限定使用「蘇格蘭工匠純手工木製推桿」,帶您回到最初擊球樂趣,感受高爾夫活動的原始魅力。

賽後頒獎晚宴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由英國皇室御廚Eberhardt特別為台灣貴賓獻上哈利王子婚宴的菜單規格,由SPEY麥當強總裁,親自帶領貴賓們探索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珍貴及美好。

英國皇室御廚Eberhardt Buchmann親自掌廚的英國皇室級晚宴。

技術獎

總桿冠軍:SPEY 90年代臻藏組一套(價值:$56,000)

淨桿冠軍:MAJESTY PST 8 LV W5 乙支(價值:$48,000)

淨桿亞軍:SPEY 1994 單一桶單一麥芽+ MAJESTY PST 8 LV UF3 乙支(總值:$39,300)

淨桿季軍:SPEY 1996 單一桶單一麥芽+ MAJESTY PST 8 LV U4 乙支(總值:$37,500)

LUCKY 7:SPEY皇室精選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價值$3200)

近洞獎:SPEY 老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價值$1600)

遠桿獎:SPEY 老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價值$1600)

參加獎

SPEY 皇室精選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乙盒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英國御廚晚宴乙名

「蘇格蘭工匠純手工木製推桿」乙支

蘇格蘭傳統隨身酒壺乙只

Maruman休閒襪乙雙

比賽資訊

比賽時間:2019/3/7(11:00開球)

比賽地點:龍潭高爾夫球

主辦單位:SPEY

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即日起~ 2019/2/20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報名費用:每位$12,000 (含擊球及桿娣費、參加獎、幸運抽獎及御廚晚宴)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DDaBvYUyZuDWPXJ02

報名專線:(02)8751-2089 分機205李小姐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