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亞洲自由車場地賽 中華小將再添1銀1銅

黃健彰(右)與教練方芬芳。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楊勝凱/綜合報導】在馬來西亞進行的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Asian Track Championships)今進入第二天賽程,中華隊又以青年組小將表現較佳,除了前一天的王伶瑄/陳卿瑀在女青組團隊競速賽銅牌外,今新竹小將黃健彰在男子青年組集體出發也奪下1銀。

黃健彰的銀牌讓教練團振奮。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中華小將黃健彰今在青男組集體出發賽中,與日本車手都在最後1圈才被泰國車手追及,最終黃健彰獲銀、泰國車手奪金、日本車手獲銅;比較可惜的是,今天台將張瑤、王伶瑄在女子菁英和女子青年組500公尺個人計時賽中雙雙都只獲得第5,未能再添獎牌。

王伶瑄/陳卿瑀奪下銅牌。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

中華青女隊小將伶瑄/陳卿瑀則在團隊競速賽中,合力飆下37秒482,屈居於中日兩國之後,而且僅以0.088秒的些微差距打敗哈薩克驚險奪下銅牌。

接下來後兩天,中華隊主將包括馮俊凱將在領先計分、美式接力和黃亭茵在全能和個人追逐賽中登場,都有可能再為中華隊添更多獎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