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射箭賽》譚雅婷完封中國奪銅 積分54榮登世界箭后

譚雅婷在世界杯射箭賽柏林站得銅後,積分54分躍居世界第一。倪大智/提供。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譚雅婷今天在2019世界盃射箭賽柏林站,6:0秋風掃落葉之姿完封中國安琦軒,連續在三站世界盃奪下女子反曲弓個人賽銅牌,積分54分世界排名由第二躍居第一,期待九月世界盃射箭賽年終八強決賽時能更上層樓,突破個人在年終賽最佳名次銅牌。

譚雅婷和教練倪大智。倪大智/提供。

2019世界盃射箭賽第四站德國柏林站今天收兵,由於這項比賽撞到拿坡里世大運,我國只派出女子反曲弓三人、男子反曲弓兩人出賽,最後是以一銅作收。

譚雅婷(右)在世界杯射箭賽柏林站得銅。倪大智/提供。

女子反曲弓個人賽銅牌戰,在資格賽排第三、18歲的中國新疆小將安琦軒,一開賽就遇亂流出現7分箭,而且還一口氣連續來兩支,反觀譚雅婷穩紮穩打,前兩箭都正中黃心,以29:24輕鬆取得2:0。

譚雅婷在世界杯射箭賽柏林站得銅後,積分54分躍居世界第一。倪大智/提供。

第二局安琦軒又出現一支7分箭,讓譚雅婷以28:26再下一城取得4:0聽牌,第三局譚雅婷雖出現一支8分箭,但有兩支10分箭,以28:26再勝,毫無懸念地6:0完封第三種子,銅牌手到擒來。

譚雅婷和教練倪大智。截取自直播畫面。

射下銅牌後,稍早已確定提前取得世界盃射箭賽年終總決賽資格的譚雅婷,積分54分世界排名由第二躍居第一,繼2017年後,再度以世界箭后之姿進軍世界年終總決賽,期待能夠突破2016年年終賽拿到的銅牌,更上層樓再寫新史。

譚雅婷。截取自直播畫面。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