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中田》傅兆玄跳高2M10第一 薛貿鴻鉛球18.48第二

傅兆玄2.10公尺在世中田高男跳高稱王。資料照片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台北──史普利特電話採訪報導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中華隊在2019世界中學田徑賽開出紅盤!桃園高中傅兆玄在高男跳高以2公尺10得第一,惜未能破個人最佳,讓他心情不太美麗。高男鉛球和美中學薛貿鴻18.48公尺排第二。

傅兆玄在世中田高男跳高排第一。傅兆玄/提供。

2019世界中學田徑錦標賽今天在克羅埃西亞史普利特登場,傅兆玄從起跳高度1.98、2.01到2.04都一次OK,2公尺07和2公尺10時都是第二跳才過關,接著挑戰2公尺13失敗,但仍以2公尺10得第一。

傅兆玄(後排右)和薛貿鴻(後排左)。傅兆玄/提供。

傅兆玄表示,此行從搭機加轉機約14個小時,感覺狀況很糟,比賽時覺得腳緊緊的,決定1.98起跳,而且前幾天練習時天氣涼涼的,風很大,今天突然變熱了,有些不大習慣。

傅兆玄(右)和桃園高中教練陳鴻傑(左)。資料照片 林嘉欣/攝影。

3月在亞洲青少年田徑賽男子跳高決賽跳出 2公尺14奪銅的傅兆玄不是太開心。「這次的目標是要破個人最佳成績,雖然得第一,但成績不好,接下來還有很多比賽,再加油囉!」

薛貿鴻在世中田高男鉛球奪銀。資料照片 林嘉欣/攝影。

男子鉛球方面,和美中學薛貿鴻以18.48公尺排第二。薛貿鴻說:「今天狀況還可以,這是我最後一場5kg的比賽,以後都是丟6kg和成人組的,很希望能夠破20公尺,最後一擲時我覺得應該有19公尺多,可惜跌倒踩出去。」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