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台電男排15連勝到手 例行賽281勝笑傲江湖

【記者許瑞瑜/屏東市報導】

台電男排隊13日直落三打敗長力男排,在企業13年排球聯賽笑納15連勝,例行賽總勝場281場也突破280大關,是企排最多勝的隊伍。14日晚上7時對國訓之戰,仍有紀念品大放送,沒搶到的球迷別再錯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台電笑納企業13年排球聯賽15連勝,例行賽281勝也笑傲江湖。林嘉欣/攝影。企業13年排球聯賽14日下午3時起,將續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三場賽事,為了感謝V粉大力相挺,各球團紛紛加碼送紀念品,今天對國訓之戰,只要到場觀戰,就有機會拿到球員球衣、海報及水壺等紀念品喔。

黃建銘狂砍22分,率桃園石易拿下對MIZUNO四連敗後首勝。林嘉欣/攝影。13日男子組首場,由MIZUNO隊和桃園石易隊企排13年第五次碰頭,前四次都落敗的桃園石易隊復仇成功,以3:0(25:22、25:22、25:22)拿下對 MIZUNO首場勝利。

桃園石易出動三人聯防。林嘉欣/攝影。桃園石易隊執行教練陳克舟表示,雖然前四次對到MIZUNO隊我們都輸,但其中有一場是打滿五局才輸。「其實兩隊的實力蠻接近的,今天贏球的關鍵在於接發球有調整好。」

拿下對美津濃首勝,桃園石易好嗨。林嘉欣/攝影。此役桃園石易黃建銘狂砍22分,是致勝大功臣,陳哲明和洪熙鈞各貢獻12分。

台電黃建逢攻擊破壞力十足。林嘉欣/攝影。另役台電公司毫無懸念,以直落三(25:20、25:16、25:19)打敗長力男排,15連勝到手,也是台電男排在企排例行賽所拿下的第281場勝利,是企排史上勝場最多的隊伍。

台電陳保宏展現老將價值。林嘉欣/攝影。此役台電以「台灣洋將」黃建逢得19分最佳,企排唯一全勤生陳保宏15分次之,展現老將價值,詹旻翰和莊邵捷各8分。

台電張善源拼勁十足。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