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平日自主訓練比賽才合體 阿非仍為中纖隊貢獻十分

「阿非」陳菀婷攻擊犀利。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屏東市報導】

雖然目前是實習教師,平日只能自主訓練,比賽時才和球隊合體,但中國人纖隊「阿非」陳菀婷仍在對匯竑國際之戰貢獻10分,僅次於得13分的「雅雅」陳姿雅,率隊直落三拿下企業13年排球聯賽對匯竑的四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纖拿下對匯竑國際四連勝。林嘉欣/攝影。企業13年排球聯賽本周續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較勁,女子組本周由中國人纖和匯竑國際二連戰。目前仍由台電女排以11勝1負領先,中國人纖8勝3負次之,珀兆女排4勝8負,匯竑國際11負尚未開張。

陳姿雅拿下全隊最高的13分。林嘉欣/攝影。中國人纖對匯竑國際之戰,前兩局中國人纖沒給對手多少機會,25:13、25:18取得2:0領先,第三局匯竑國際温以勤快攻頻頻攻掠地,一度超前,惜未能一鼓作氣,還是以22:25丟掉第三局,0:3吞下對中纖的四連敗。

匯竑國際以陳昱潔得11分最佳。林嘉欣/攝影。匯竑國際隊執行教練康金塗表示:「温以勤有慢慢步上軌道,另一位中間手蔡依琳還得再多做一些訓練,得再提醒碰到什麼樣的狀況,應該採用什麼樣的戰術。整體而言,全隊回去之後還是需要多加訓練。」

企排最迷你主攻手羅儀璟攻擊威猛。林嘉欣/攝影。第三局一度落後兩分,中國人纖隊執行教練張恩崇說:「第三局補位救球做得不是很理想,後來叫暫停,跟她們溝通過後,表現得就還算穩定。」

「阿非」陳菀婷發球刁鑽。林嘉欣/攝影。此役中纖以「雅雅」陳姿雅得13分最佳,「阿非」陳菀婷因為在枋寮高中當實習教師,目前平日只能自主訓練,比賽時才和球隊合體,仍拿下10分,企排史上最迷你主攻手「妞妞」羅儀璟和「非典外援」劉美菁各得8分。

中纖舉球員蕭憶玲配球靈活。林嘉欣/攝影。匯竑國際以陳昱潔得11分最佳、温以勤8分。14日下午3時,將續在原地由兩隊再戰一場。

匯竑國際女排隊。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