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水》W飯店首創模擬滑水賽道 強推8月臺灣盃國際賽

台北W飯店戶外泳池特別模擬滑水道。W飯店提供

[梁紀淳/台北報導]將於8月5、6日於「社子島迎星碼頭」舉行的「2017臺灣盃國際滑水賽 - WWA亞洲巡迴積分賽」」造勢,台北W飯店與臺北市滑水協會今共同在W飯店10樓戶外碧波泳池,首創模擬滑水賽場,並邀請8歲美日混血衝浪女神童Sky、日本滑水連霸王安本壽紀以及台灣滑水冠軍徐廷瑋,在泳池進行動作挑戰,讓民眾更了解滑水運動的技巧與樂趣。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滑水好手及台北W飯店在碧波泳池畔合影預告8月5,6日的臺灣盃國際滑水賽。台北W飯店提供

「2017臺灣盃國際滑水賽 - WWA亞洲巡迴積分賽」屆時8月舉行時,將有來自10個國家(臺灣、日本、韓國、泰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俄羅斯、德國)的滑水高手來臺北飆浪競技,今年賽事首度列入亞巡積分賽,也是繼日本、南韓後第三個亞洲國家舉行,屆時將可看到更多職業選手來台參賽。

臺北市滑水協會執行長李瑋珊Sammy致贈感謝狀給W飯店總經理唐皓維。台北W飯店提供

台北W飯店總經理唐皓維 (Harvey Thompson) 表示:「活力是W品牌的熱情元素之一,今年起我們積極參與國際運動賽事、希望透過運動行銷讓台北成為觀光首選地。我們也特別邀請衝浪及滑板神童Sky體驗台北,同時參與今天的滑水表演,年僅8歲的Sky宣告女孩的力量,讓更多人看到台北運動和觀光的結合。」

身兼選手和滑水協會執行長李瑋珊 (Sammy) 表示:「近年來快艇滑水漸漸普及,年齡降低至5歲高至60歲的選手都有,我們希望藉由推動水岸賽事,以及培訓向下扎根,培養國人親水運動,台灣舉辦滑水國際賽事,選手到社子島只要20分鐘車程就可以回到市區觀光,不像在國外必須舟車勞頓,今年賽事預計很快就會報名額滿。」賽事技術長林昊廷(Hunter) 經驗豐富,他強調,社子橋下基隆河段,綿延幾公里無迴浪的迷人滑水道,正是吸引各國選手搶破頭報名的重要原因。

0526夏日浪潮滑水記者會貴賓大合影。台北W飯店提供

台灣滑水冠軍徐廷瑋表示,台灣今年首度列為亞洲巡迴積分賽,參賽國際選手有增加,他目前服役期間,只能利用假日多加練習,希望在比賽前向單位爭取更多練習時間好為台灣爭取榮耀,徐廷瑋去年臺灣盃獲快艇衝浪國際組第6,今年目標爭取前6晉決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大會今特別邀請來自日本8歲的美日混血小女孩Sky Brown在現場示範,Sky已經在國際滑板大賽「Vans US Open Pro」專業組年齡最小的參賽滑手,Sky不單滑板厲害,衝浪更加出色,今她在第一次示範動作失敗,主動要求大會再做一次成功後博得現場喝采。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其他相關異業合作請Mail:Mollyjc319@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