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治平高中奪冠!

競技甲冠軍治平高中。(高中體總提供)102學年度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3月30日於新北市立新莊體育館熱力開賽,來自全國33所學校38支參賽隊伍爭取青春無敵的最高榮譽,現場活力四射,由桃園縣私立治平高級中學以充滿力與美的精彩表演,奪下競技啦啦隊甲組冠軍。

本屆賽事分成競技啦啦隊、啦啦舞及創意啦啦隊比賽項目,尬創意更尬技巧,結合體操、舞蹈、團隊、熱力等各種元素,還有燦爛的笑容,高難度的動作跟整齊劃一的口號,選手們均卯足全力爭取最高榮譽,展現青春無敵最美的一面。在一連串的激烈賽事後,最後由桃園縣私立治平高中奪下競技啦啦隊甲組冠軍,乙組冠軍則由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順利取得三連霸,賽事在全場觀眾熱情的掌聲下進行頒獎儀式,完美劃下句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連續兩年報名創意啦啦隊的新興高中在去年以精采的百老匯音樂劇方式呈現創意啦啦隊後,今年以創意糖果風格溶化全場觀化的心。新興高中創意啦啦隊教練表示,帶領創意啦啦隊發揮表演創意並完整將表演呈現在觀眾面前,創意啦啦隊高中組雖然只有一組參賽,但隊員的對手是挑戰自我,也感謝教育部體育署及高中體總能提供如此一個好的平台讓學生能展現自我。

競技啦啦隊甲組冠軍隊伍治平高中教練表示:「治平高中啦啦隊能有今天二連霸的成績,首先要感謝學校一直以來大力支持體育活動,此外也要感謝參賽選手們在高強度的練習中沒有放棄自我,比賽時或許有失誤,也要全力以赴享受比賽,今天勝利的果實是屬於每一位選手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