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TSBC林家豪跨組雙冠 劉君眉奪ST250組冠軍

4劉君眉精采演出,逆轉奪下ST250的分組冠軍。Sunny Tsai/提供。台灣大賽車第二站日前在大鵬灣賽車場熱鬧開賽,TSBC台灣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在本站的參賽數來到52台車,在SS600組及SP1000組中,豪家車隊車手18號林家豪勇奪跨組雙冠,ST250組武田重車4號劉君眉逆轉勝奪下冠軍。

SS600組戰況激烈,歐騰車業41號吳家榮與豪家車隊18號拼鬥到最後一刻才分勝負,兩人一開賽就進入纏鬥狀態,接著進入拉鋸戰,最後經驗豐富的林家豪順利衝線,拿下SS600組冠軍,吳家榮則拿下亞軍,MAPD晶禹車隊的3號蘇信昌奪下季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歐騰車業23號彭子媗表現越來越好,最後雖以第四完賽,但已對蘇信昌造成很大的威脅。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SP1000組中豪家車業林家豪一開賽就與日德WRS車隊13號姜志樺上演激鬥好戲,過程中姜志樺一路尾隨林家豪,並不斷試圖做出攻勢,讓林家豪備感壓力,所幸姜志樺每一次的攻勢都被林家豪給化解,最後順利衝線奪下冠軍,姜志樺拿下亞軍,而日德WRS車隊雖未能奪下冠軍,但包辦前五的四席,車隊實力非常雄厚。

ST250組開賽就讓現場觀眾熱血沸騰,武田重車4號劉君眉、油力特車隊888號邱科龍及德美諾車隊191號邱士益三人一開賽就貼身肉搏,劉君眉一開賽就取得領先,但沒多久就由888號邱科龍超越,191號邱士益也在中段挺進,三人上演互有領先戲碼。

賽程來到後段之後,劉君眉上演逆轉高潮大戲,先是超越邱士益,接著在倒數第2圈的7號彎以驚險的超車技巧逆轉邱科龍搶下第一,此時她也將最佳單圈推進至154.902,接著最後一圈的攻防戰中,兩人到衝線那一刻才分勝負,最後劉君眉以0.07秒的差距奪下ST250組冠軍!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