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克」敵晉級四強 俄羅斯地主神話終結?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該怎麼說呢…俄羅斯和日本的狀況很類似,能走這麼遠實在讓人吃驚,要說他們踢得出色也沒有,但運氣偏好卻是不爭的事實,就看克羅埃西亞能否終結他們的世界盃之旅了。

如同前面提過的一樣,俄羅斯屬於打法偏粗曠的球隊,傳球成功率僅72.7%排名末段班、控球時間39.9%亦同,基本上就是場場被對手壓著打,偶爾來幾波兇悍的反擊製造搶分。戰鬥民族整體最大的優勢在於體格,目前為止高空爭頂成功率62.6%傲視群雄,要戰勝他們硬碰硬是沒用的,必須仰賴技巧取勝。

談到技巧又要再重複一次關於格子軍團強大的中場戰力了,團隊的傳導能力堪稱極品,不需要跟對手硬碰硬,就算中長距離也可以靠調球和遠射攻門-這點是西班牙沒有的優勢。過去8顆進球當中5顆來自貨真價實的運動戰,這回就算面對兇悍的對手應該也有辦法攻城掠地。

賽前一致被看衰的地主國能過關斬將到這裡已經相當不錯,這屆俄羅斯的表現確實值得肯定,不過應該到此為止了。兩隊過去有三次交手紀錄,克羅埃西亞取得1W2D的對戰優勢,這回擁有堪稱黃金世代的華麗陣容勝算應該會更高,看好他們能在此勝出挺進四強。預測正確比分克羅埃西亞2-1、1-0、2-0。

克羅埃西亞 PK @2.20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