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烏拉圭兩王牌都有傷 卡瓦尼恐難出戰法國

蘇亞雷斯(左)、卡瓦尼(右)都有傷在身,為烏拉圭戰法國蒙上一層陰影。法新社

離烏拉圭和法國的8強只剩兩天,前鋒卡瓦尼(Edinson Cavani)仍無法參與和球隊的訓練。這也給卡瓦尼出戰法國的前景蒙上一層陰影。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31歲的卡瓦尼對葡萄牙獨中兩元,但他隨後因小腿肌肉受傷下場,烏拉圭2-1淘汰葡萄牙,進入8強。7月6日晚10:00,他們對陣法國。

卡瓦尼是烏拉圭本屆世界盃的最佳射手,如果他無法出戰,這將是重大損失。

對烏拉奎來說,屋漏偏逢連夜雨,在的訓練場上,另一名王牌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也因右腿受傷提前離場。儘管經過短暫治療後,蘇亞雷斯又回到訓練場,並堅持到最後,但他的身體仍需繼續觀察。

蘇亞雷斯之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卡瓦尼無法傷癒回歸,烏拉圭也可以盡力在沒有他的情況下,應對來勢洶洶的法國隊。

兩大王牌前鋒都出現傷病問題,即使能上場,烏拉圭戰法國的前景恐不樂觀。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