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德國雖墊底出局 勒夫仍獲德足協信任續掌國家隊兵符

球隊雖然墊定出局,勒夫仍獲德足協信任,繼續掌國家隊兵符。法新社

雖然世界盃小組賽慘遭淘汰,德國足協確認,勒夫(Joachim Loew)希望繼續執教國家隊,同時他們也相信勒夫能夠帶領國家隊回到贏球的軌道。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中,德國在小組賽中0-1輸墨西哥、2-1戰勝瑞典、0-2不敵韓國,1勝2負積3分小組墊底出局。

輿論關注的焦點都集中在主教練勒夫是否會繼續留任。在世界盃前,德國足協剛剛同勒夫將合約延長至2022年。出局後,勒夫進行深刻的反思,對於是否繼續留任,也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

德國足協主席格林德爾(Reinhard Grindel)表示:「我們進行非常開放和彼此信任的意見交換,收集到許多有意義結論。勒夫非常仔細地分析正確的計畫,我們都確信我們的國家隊主帥能夠帶領球隊重回勝利之道。」

勒夫表示:「我非常感激足協對我的信任,我感到,儘管有許多對我們的批評,但我也感到慷慨的支持和鼓勵。這一點對我來說很重要,我花了好幾天時間思考,和足協高層會面。儘管我依然處在巨大的失望中。但是我將努力開始重建工作。我將和我的團隊一起分析、一起討論,為新的比賽開始做出正確的結論。這些需要時間,但是會在9月新的國際賽事開始前完成。」

國家隊隊長諾伊爾(Manuel Neuer)說:「我很高興勒夫能繼續帶領我們走上長期成功的道路。我們會重新找到自己的力量和信心。」

2004年8月,勒夫出任德國國家隊的助理教練,2006年世界盃後勒夫接掌德國隊的帥印執教至今。2014年,勒夫率領德國贏得巴西世界盃冠軍。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