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日本驚奇之旅告終 歐洲紅魔比利時火力射日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老實說,我認真看不懂日本到底是怎麼晉級的…狀況不佳、防守極差,小組賽場場掉分、被進4球是16強當中失分最高的(和墨西哥並列),最後還非常不光彩地比黃牌數擠下塞內加爾。再往前推一點,他們已經連續10場有被對手破網的紀錄,其後防漏洞之大不言可喻,基本上人人都可以從日本隊手上得分,差別只有踢爆與否而已。

以日本這種防守加上身材劣勢,面對球風極為兇悍的比利時恐怕會非常難受。歐洲紅魔有多火?熱身賽到現在五連勝、五連過盤、狂進16球,再往前推兩年甚至找不到輸球紀錄-合計22連不敗。此外主攻部隊Hazard、Lukaku、和KDB還在前一場得到充分休息,淘汰賽體能充足預期會有更好的發揮,將連手撕裂對手防線。

這場和前幾場最大的差別,就是日本的防守無疑是所有晉級球隊當中最差的。一般來說淘汰賽各隊比較謹慎會盡量避免推大分,不過全部看起來就這一場大分機率最高,畢竟日本並不是那種擅長鐵桶的球隊-從陣容組成主力旅外球員都是進攻組這點並不難判斷,硬要踢平時沒練過的打法還可能弄巧成拙。

出來跑遲早要還的,僥倖晉級掩蓋不了戰力上的懸殊差距,比利時此役有機會大勝挺進八強,且應該會是一場高得分的進攻戰。預測正確比分比利時2-0、2-1、3-1。

比利時 -1/-1.5 @1.910

2.5大分 @1.87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