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運彩分析》地主軍俄羅斯原形畢露 無敵艦隊西班牙輾壓過盤?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世界盃有個不成文規定,那就是會把主辦國放在最軟的小組讓他們好晉級、給鄉親面子,除了2010南非之外地主都有掌握這個機會踢進淘汰賽。不過面子也只能給到這了,接下來還是得各憑本事。

講真的,如果不是有埃及和阿拉伯兩個軟柿子踩,俄羅斯肯定早早打包回家的。三場踢下來傳球準度只有74.4%-排名倒數第四,另外51次犯規、5張黃牌(還換一張紅牌)都偏多,不難看出他們的打法有多粗糙,就是體格好、球風悍(空中爭搶成功率63.8%,32隊之冠),不過這些都在對烏拉圭一戰被打回原型了。

對西班牙來說這次有個好消息,那就是除了原本黃金中場依然強大之外,攻擊端的狀態也維持不錯。Costa火到不行之外,Isco和Aspas都給對手帶來相當巨大的威脅,從先發到替補都能撐起球隊的攻勢。比較值得詬病的…應該只有門將De Gea吧,多次反應慢半拍、撲救表現少,幾乎讓對手予取予求,全隊應該就只有他不在狀況內。

戰鬥民族那種粗野的打法,到淘汰賽是不管用的,尤其面對腳法極致細膩的無敵艦隊-傳球最準91.3%、紀律最好27犯1黃牌,勢必被玩弄在鼓掌之中,球一掉就很難再搶回來,連凹定位球攻擊都很難,很容易被直搗黃龍、殺到片甲不留。

這場看好西班牙輕取地主俄羅斯過盤,只要取得領先就可以靠控球玩死對手,要不要積極進攻全看他們心情,預測正確比分1-0、2-0、3-0。

西班牙 -0.5/-1 @1.81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