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運彩分析》波蘭驚奇之旅 塞內加爾難演奇蹟 

波蘭Lewandowski。法新社文/洛老師

這幾年的波蘭在Lewandowski的帶領之下表現越來越好,歐洲國家盃一路踢到八強才在點球輸給葡萄牙,從那之後到現在兩年內國際賽戰績13W4D2L一直維持相當不錯的狀態,熱身賽最後一場還以4-0血洗立陶宛,整隊可望帶著這股氣勢迎接小組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還記得2002的大黑馬嗎?沒錯,這只不過是塞內加爾史上第二次踢進世界盃而已,這次的驚奇之旅能走多遠大家也都在觀察。事實上,他們的實力還不足以和歐洲球隊抗衡,翻開這幾年的戰史上次擊敗歐洲國家隊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熱身賽踢平盧森堡、輸克羅埃西亞,贏都贏亞州或非洲球隊。這兩年出賽也多半局限於非洲,帳面上的勝負意義相對來說沒這麼大。

整體來說,波蘭還是比較被看好勝出的一方,塞內加爾並沒有太多非洲以外的國際賽經驗,遠征到氣後天差地遠的俄羅斯適應上也會是一大考驗,並不看好他們能夠有爆冷的演出。預測正確比分波蘭1-0、2-0、2-1。

波蘭 -0/-0.5 @1.970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