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32支國家隊到齊 俄羅斯今晚戰沙鳥地燃戰火

俄羅斯主帥切爾切索夫(中)領軍,有信心贏取首戰勝利。法新社

隨著日本隊13日抵達俄羅斯,世界盃32支國家隊到齊。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今天23點,2018年世界盃開幕戰,東道主俄羅斯將迎戰沙烏地阿拉伯點燃戰火!

屆時俄羅斯總統普京會到場助陣。作為本屆世界盃東道主球隊的主帥切爾切索夫(Stanislav Cherchesov)身上肩負著俄羅斯人民,甚至克里姆林宮的期望,壓力不可謂不大。但他出席賽前記者會時卻顯得十分放鬆,「我們從(抽籤結束後的)第一天就開始研究對手了。沒有一個組有弱隊。第一場比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會給我們的整屆大賽定下基調。」

「為此,我們必須克服一切的困難。」切爾切索夫談到球隊狀況,「我們的士氣非常好,我們都準備好了。在奧地利準備時我們做了很多工作,最近我們狀態良好,尤其是1-1戰平土耳其的比賽,我們展現出自己想踢出來的比賽。」

沙烏地隊長哈薩維(Osama Hawsawi)表示,「因為世界盃比賽是很特別的,我們想要展現最好的我們。我認為我們必須做到最好,晉級淘汰賽不是不可能的。世界盃有許多不可預測的事情,我們現在專注於開幕戰。」

沙烏地主帥皮齊(Juan Antonio Pizzi)說:「我們準備好了,我們並不害怕。我們計畫把握場上主動,控制住俄羅斯,我們的目標是擊敗俄羅斯。我們想將自己視為這世界上最強的球隊。」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