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客場0-4完敗給埃弗頓 爭四變讓四?!

曼聯4球慘敗,柏枯巴(右)一臉無奈。(法新社)

2018-19賽季英超聯賽第35輪,埃弗頓主場4-0戰勝曼聯。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比賽,理查利森(Richarlison (13') (28') (56'))側鉤率先破門,西古爾茲松(Gylfi Sigurdsson)遠射擴大比分。下半場,理查利森傷退,迪涅(Lucas Digne)爆射進球,西古爾茲松助攻替補登場的沃爾科特(Theo Walcott)單刀破門,最終曼聯客場0-4不敵埃弗頓。

資料方面,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埃弗頓15腳的射門數高於曼聯的7腳,其中多達8腳射正。

「我覺得今天出錯的事情確實太多了。」曼聯中場馬蒂奇(Nemanja Matic)賽後表示,「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我們在場上沒有領袖。從我開始說,我是隊裡最有經驗的球員,我就沒能拿下中場這一塊,因此全隊踢起來就很困難。如果有人要為比賽承擔責任,那麼就是我。」

曼聯原本有爭英超前四的強大氣勢,這場反而像是讓出爭四的席位。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賽後說:「我曾經問過他們,我說如果你想在這個俱樂部踢球,那就意味著你必須付出更多。」

目前曼聯以19勝7平8負積64位列積分榜第6,落後身前的切爾西2分。

索爾斯克亞認為,「我們不能立馬改變整支球隊,但必須一步一個腳印。我一直都說我會在這裡取得成功,但有些球員不會成為成功球隊的一部分,但有些球員確實值得擁有成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