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梅西獻雙響 巴薩3-0兩回合4-0勝曼聯晉級4強

梅西(中)獻兩球,巴薩擊敗曼聯晉級歐冠4強。(法新社)

歐冠8強賽次回合,巴塞隆納主場3-0戰勝曼聯。兩回合,巴薩以4-0的總比分淘汰曼聯成功晉級歐冠四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首回合,巴薩客場1-0小勝曼聯。

上半場比賽,拉許福德( Marcus Rashford)開場中框,梅西(Lionel Messi)兜射率先破門,德赫亞(David De Gea)撲救出現失誤,梅西右腳抽射,梅開二度。下半場,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轟進世界波,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巴薩主場3-0戰勝曼聯。

資料方面,巴薩全場佔據絕對優勢,不僅控球率達到65%,13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曼聯的9腳,其中6腳射正。

兩個進球有什麼感想?梅西回答:「第一個進球有些運氣,因為用力有點兒猛,但是砸到門柱彈進去了,第二個進球運氣更好,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晉級了,這是我們的目標,我們今天又向著冠軍邁進了一小步。」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賽後表示,「我們踢得還是不錯的,雖然遇到了一些困難,但是整體來說兩回合比賽都很完美,開場確實比較艱難,但是之後我們開始掌握主動,更多的從後場發動進攻,慢慢地比賽就拿下了。」

「我必須說的是,梅西是頂級的球員,他當然改變場上的局勢。直接就帶到2-0,然後比賽就結束了。」曼聯總教練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接受採訪時表示,「在這兩場比賽中,他們要比我們高幾個檔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