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助攻伊涅斯塔破門 巴薩2-0馬拉加主場全勝

梅西(右)助攻給伊涅斯塔(中)破門後慶祝。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聯賽第9輪,巴塞隆納主場2-0戰勝馬拉加,保持本賽季聯賽主場全勝,領先次名瓦倫西亞4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賽季,巴薩擊敗過其他18支西甲球隊,唯一沒贏的就是馬拉加,主場平客場負。

上半場,德烏洛費烏(Gerard Deulofeu)閃電破門但存爭議;下半場,第56分鐘,巴薩前場進攻機會,梅西(Lionel Messi)帶球面對夾防直傳,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拿球殺到禁區一記抽射,球打到防守球員腿上彈地後,鑽入球網,2-0,最終巴塞隆納主場獲勝。

巴薩全場控球率高達66%,不過射門12-13落後,進攻效率更高,4次射正進2球,馬拉加5次射正卻1球未進。

巴薩跨賽季聯賽主場17連勝,2017年聯賽進101球遠超皇馬。

梅西西甲生涯360球140助攻,梅西直接製造500球。

伊涅斯塔終結51輪聯賽進球荒,巴薩隊長賽後承認對手的發揮非常頑強:「我們從來沒有因為對手的排名而覺得這場比賽很輕鬆,在比賽最後時刻他們依然給我們製造不小的麻煩。我們對於結果感到滿意,這場勝利是我們全隊的功勞。」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