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羅點射薩內傳射演出 曼城3-0力壓伯恩利各賽事11連勝

薩內(中)1射1傳演出,曼谷取得各項賽事的11連勝。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9輪,曼城主場3-0戰勝伯恩利,各項賽事11連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兩隊過往3個賽季交手4次,曼城2勝1平1負佔據上風。曼城最近狀態火爆,各項賽事已經豪取10連勝,面對實力弱的伯恩利,此役定會借主場之利全力爭勝,繼續鞏固自己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

上半場,阿圭羅(Sergio Agüero)點球射門,下半場,奧塔門迪(Nicolás Otamendi)和薩內(Leroy Sané)分別破門,最終曼城主場3-0大勝伯恩利。

資料方面,曼城控球率達到77.9%,射門更是多達15腳,其中10腳射正。

曼城擊敗伯恩利後,取得各項賽事11連勝,追平隊史紀錄。本賽季的曼城在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執教下,從8月底客場補時絕殺伯恩茅斯開始,曼城取得了英超7連勝和歐冠3連勝,連續擊敗的11個對手分別是:伯恩茅斯、利物浦、費耶諾德、沃特福德、西布朗、水晶宮、頓涅茨克礦工、切爾西、斯托克城、拿波里和伯恩利。

瓜迪奧拉賽後說:「伯恩利本賽季的表現非常突出,我們今晚的表現也很不錯,尤其是下半場。我們很好地控制了比賽,比賽在第二球和第三球後已經提前結束,我對球隊能夠保持連勝感到高興。」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