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傳奇球星吉格斯退役轉任助教

在曼聯宣佈范加爾(Van Gaal)出任主帥職位後,傳奇球星吉格斯(Ryan Giggs)也被任命為助理教練,正式結束他23年的職業球員生涯。

在曼聯92班眾多球員已經紛紛退役後,終於也到了吉格斯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了,這正式宣告了曼聯一個偉大時代的落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1973年11月29日出生的吉格斯,快41歲,他在曼聯隊的首秀是在1991年的3月2日,距今23年,曼聯現在陣中不少球員甚至都還沒有出生。他給球迷留下太多美好的回憶,吉格斯早已被刻進曼聯的歷史,他為曼聯出賽停留在963場。

本賽季在擔任曼聯助教的職位後,吉格斯的出場時間明顯減少了,尤其是在賽季末,莫耶斯(David Moyes)被解聘後,他以過渡主帥的身份,帶隊出賽最後4輪,取得2勝1平1負的戰績。

未來吉格斯專注在助教工作,輔佐范加爾並將其執教生涯的精華盡數吸收歸為己用,3年後的吉格斯將有能力獨立執教歐陸豪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