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桑切斯戴帽 巴薩4:0勝埃爾切

2013-14賽季西甲聯賽第18輪,巴塞隆納主場4:0勝埃爾切(Elche)。

兩隊聯賽歷史上共交鋒38場,巴薩19勝11平8負占優勢;在諾坎普球場,巴薩12勝7平從未輸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桑切斯(Alexis Sanchez)上演帽子戲法,職業生涯第4次單場打入3球以上,且是分別為4個東家奉獻。

佩德羅(Pedro)一傳一射,近6場比賽打進8球,一躍成為本賽季巴薩頭號射手,斬獲15球,超越梅西(Lionel Messi)的14球。

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 第43分鐘助攻給桑切斯,本賽季聯賽第10次助攻,成為歐洲五大聯賽首位助攻上雙的球員。

第48分鐘,哈威(Xavi)主罰點球射偏。

本場戰罷,巴薩積分與馬競都是49分,巴薩以淨勝球優勢排在積分榜第一,兩隊多賽1場,領先皇馬8分。

巴薩主帥馬蒂諾(Gerardo Martino)賽後表示:「梅西什麼時候復出,取決於本周他的恢復情況,我認為應該很快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