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國家盃》C羅助攻葡萄牙2-2平墨西哥 智利勝喀麥隆

C羅(右)送出助攻,但葡萄牙最終2-2被墨西哥逼平。法新社

2017洲際國家盃A組,葡萄牙2-2戰平墨西哥。另一場,智利2-0擊敗喀麥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葡萄牙在去年夏天奪得歐洲盃冠軍,這也是葡萄牙歷史上奪得的最為重量級的冠軍獎盃,憑藉於此,他們首次參加洲際國家盃。反觀來自中北美的墨西哥此前已經參加過7次,可謂是經驗豐富。

上半場比賽,誇雷斯馬(Ricardo Quaresma)接C羅(Cristiano Ronaldo)助攻輕鬆破門,隨後埃爾南德斯(Javier Hernández)頭球扳平。下半場,塞德里克(Cédric Soares)進球超前,終場前墨西哥由莫雷諾(Héctor Moreno)頭球建功,最終葡萄牙2-2被墨西哥逼平。

全場比賽墨西哥控球率佔據優勢,但雙方射門次數相同,可謂是不分高下。

「2-2這個結果,不是我們所期待的。」C羅賽後談到這場比賽,「我們幾乎可以拿下這場比賽,但在比賽的最後幾分鐘內,我們遭遇對手的打擊,但這就是足球。」

C羅認為,「國家隊還在成長之中,我們擁有很大的幾率去贏得洲際國家盃冠軍,因為現在還有很多場比賽要踢。因此,心態平和,好好準備下一場比賽。」

美洲盃冠軍智利迎戰非洲盃冠軍喀麥隆。上半場,雙方各有一次進球被吹;易邊再戰,桑切斯(Alexis Sanchez)替補登場送出助攻,比達爾(Arturo Vidal)頭球破門,巴爾加斯(Eduardo Vargas)補射建功,最終智利2-0擊敗喀麥隆,收穫首勝。智利在控球率和絕佳機會上均佔據優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