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5日對戰分析 義大利與烏拉圭拚生死!

2014年世界盃小組賽D組,25日凌晨0點,義大利隊將與烏拉圭隊進行出線生死戰。

兩支球隊歷史上交鋒過9次,烏拉圭3勝4平2負,成績稍占上風;義大利兩次在世界盃上遭遇烏拉圭,1平1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小組賽第二輪,義大利0:1不敵哥斯大黎加,將出線名額拱手送給對手;烏拉圭2:1力克英格蘭,將自己從出局邊緣拯救了回來。兩隊目前積3分,擁有淨勝球優勢的藍衣軍團只需戰平就能出線,而烏拉圭必須擊敗義大利才能晉級。這場比賽可想而知,絕對會困難重重。

球隊拚生死,球星也要拚輸贏,兩隊「封神」的前鋒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和蘇亞雷斯(Luis Suarez)將直接對決,巴洛特利在首輪對英格蘭攻進制勝球,首輪因傷缺席的蘇亞雷斯則在第二輪貢獻兩球擊敗英格蘭,幫助烏拉圭拿到重要3分。本場比賽兩人的表現都很值得期待,將決定各自的球隊是否能繼續留在世界盃賽場上。

巴洛特利表示:「我們在第二場比賽中,發揮得很差,某種程度來說,我個人錯失1次單刀和1腳遠射的機會,導致最後輸球。但對烏拉圭,決定著我們能否出線,我會打起十二分精神,希望能夠在比賽中進球,還擊那些外界的質疑,我對自己目前的狀態充滿信心,我更不想錯過義大利隊第5次世界盃決賽。」

大戰在前,蘇亞雷斯也表示:「我現在所有的關注點就是,如何在明天對陣義大利的比賽中獲得勝利並成功晉級,這是當下最重要的事情。」

另外,對義大利不利的是中場主力德羅西(Daniele De Rossi)在次戰傷到了腿部肌肉,從目前情況來看,他很可能趕不上這場比賽。不過好消息是,邊後衛德希利奧(M. De Sciglio)有望復出。因為德羅西的缺陣,義大利或許要在生死戰變陣。

誰能在這場「火星撞地球」的慘烈對決中笑到最後?賽前很難說。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