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西班牙告別戰 3:0轟澳洲留顏面

2014巴西世界盃B組最後一輪,西班牙本屆告別戰,以3:0大勝澳洲。

兩隊提前出局,西班牙換上了多名替補球員,中場的運轉沒有以往那麼流暢,澳洲在中前場的逼搶也是十分積極在防守上不遺餘力,西班牙踢的越來越放鬆,第36分鐘,比利亞(David Villa)包抄漂亮的腳後跟破網,1:0,這是西班牙本屆世界盃首個運動戰進球,這也是比利亞在3屆世界盃上進的第9球。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第56分鐘,西班牙用馬塔將進球功臣比利亞換下,32歲的比利亞在離場時顯得並不是很開心,下場後坐在替補席上掩面哭泣,畫面讓人心酸。

第69分鐘,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直塞,托雷斯(Fernando Torres)反越位成功左路殺入禁區,面對出擊的門將瑞恩(Maty Ryan)冷靜推射遠角,2:0,第82分鐘,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傳中,馬塔(Juan Mata)遠門柱前得球轉身低射,球從瑞恩雙腿間過山洞入網,3:0。

馬塔進球後,席爾瓦(David Silva)替補出場,鏡頭對準替補席上坐著的哈威(Xavi)、還是凱西利亞斯(Iker Casillas)都沒有告別的機會。

衛冕冠軍西班牙以一場大勝告別了本屆世界盃,一個時代也將就此落幕。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