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首輪攻守數據分析 平均每場進3球

2014年世界盃小組賽第一輪結束,創造了很多紀錄,也誕生了很多有意義的歷史數據:

平均每場進球數:首輪16場比賽,32隊打進49球,平均每進球數達到3.0625個,只有2場平局和1場沒有進球的比賽,比賽的觀賞性令人滿意。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進球:穆勒(Thomas Muller)4射進3球是進球是最多的球員,荷蘭5:1擊敗西班牙的比賽是進球最多,荷蘭自然是進球最多的球隊。

射門:英格蘭1:2輸義大利的比賽,雙方聯手射門30次最多。

傳球:英格蘭1:2輸義大利的比賽,1223次傳球,其中短傳340次、中傳752次、長傳131次。

紅黃牌:法國3:0擊敗洪都拉斯的比賽,出現7張牌:6黃1紅。

點球:開幕戰中,內瑪爾(Neymar)打進本屆世界盃的第一個點球。

黃牌:內瑪爾收到本屆世界盃的第一張黃牌。

紅牌:烏拉圭1:3不敵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中,佩雷拉(Maxi Pereira)報復性鏟倒對手吃到本屆世界盃第一張紅牌。

烏龍球:巴西後衛馬塞洛(Marcelo)打進本屆世界盃的第一個烏龍球。

平局:伊朗0:0戰平奈及利亞,是本屆世界盃的第一場平局和第一場沒有進球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