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德國23人名單:前鋒只有卡絡澤

德國足協官方公佈世界盃23人最終名單,穆斯塔菲(S. Mustafi)、施梅爾策(M. Schmelzer)和福蘭德(Kevin Volland)3人落選,名單給人的印象是:中場多到爆,前鋒稀缺,全能人居多。

德媒《圖片報》分析3位元球員落選原因:「穆斯塔菲在義甲桑普多利亞效力,曝光率低,與球隊其他球員默契度也相對較低;施梅爾策因傷癒後狀態起伏不定;福蘭德本賽季在霍芬海姆發揮上乘,但主帥勒夫(Joachim Loew)決定在世界盃上使用無鋒戰術。」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勒夫表示:「我是經過深思熟慮才做出這個艱難的決定的,落選3人一定很失望。我的標準是:有豐富的比賽經驗、球技精湛、狀態已調至100%,相對年輕就更好了。現在球隊每個位置至少都有兩種選擇,我們有足夠的自信奔赴巴西,在那裡我們要實現偉大的目標。」

23人名單由3位門將、7位後衛、12位中場和1位前鋒組成,最年長的是36歲的克洛澤(Miroslav Klose),最年輕的則是94後衛線全能人金特爾(M. Ginter);其中11人參加過上屆世界盃,其餘12人是從未參加過世界盃的菜鳥。隊內出場最多、進球最多的球員,是進68球的傳奇前鋒克洛澤。這份名單中有7名來自拜仁慕尼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