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台灣模擬賽車電競賽 世界電玩大賽前國手奪冠

台灣實體賽車新秀陳意凡(左)頒發冠軍獎盃給前國手林君達(右)。

於上週日(5/27)台北大直商圈知名酒吧Kinston. Taipei及法國知名電競賽車方向盤廠商THRUSTMASTER聯名舉辦「THRUSTMASTER × KINSTON 2018台灣模擬賽車電競比賽」,現場多達50多名選手一同進行賽車電競賽事,並爭奪冠軍獎項高達15,500元的THRUSTMASTER T300RS GT方向盤組。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超過50名選手一同至台北大直商圈知名酒吧Kinston. Taipei參與比賽。

多達50多位電競選手參與排位賽賽事,使用難度較高的Donington Park 國立賽道作為排位賽賽程,並由選手烏龜做出遊戲中逼近世界紀錄的1’06”720優秀成績奪下竿位;而排位賽前16名車手再進行Sportsland SUGO賽道雙輪淘汰賽賽事,脫穎而出的4名選手則晉級總決賽賽事。

冠軍車手林君達(中)、亞軍車手硬董(左)、季軍車手Charlie(右)與賽車模擬器合影。

總決賽最終來到中國珠海國際賽道,比賽第一圈就因選手間競爭過於激烈導致碰撞讓選手烏龜失去領先優勢,並由GPXCAR與硬董差距約半個車身的狀態互相爭奪冠軍寶位,最終由GPXCAR衝線奪下冠軍以及獲得THRUSTMASTER T300RS GT方向盤,後序為硬董、Charlie、烏龜拿下2~4名次,更可依序獲得THRUSTMASTER T150方向盤、THRUSTMASTER T80 F488方向盤、THRUSTMASTER Y300CPX電競耳機。

台灣實體賽車新秀車手 陳意凡(右2)、冠軍車手林君達(右1)。

年僅23歲代表Lamborghini Taipei台灣總代理出戰的台灣車壇新秀陳意凡,於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開幕首戰就勇奪Pro-Am組冠軍,可說是名實力不可小覷的新興車手;在體驗賽車模擬器後陳意凡表示,賽車軟體中可以嘗試不同的駕駛方式立即做練習,並且不會有實體賽車的練習預算問題;而針對賽車電競選手也建議在未來的賽事中能更參考實體賽車的規則,讓賽事能更具公平與可看性。

現場採用THRUSTMASTER T-GT 旗艦級力回饋方向盤組讓選手感受100%賽車力回饋感。

賽事現場配置破百萬台幣賽車模擬器設備,另方向盤搭配市價26,000的THRUSTMASTER T-GT 旗艦級方向盤組,更搭配4軸動態賽車模擬器讓所有賽車電競選手感受路面、車輛輪胎的真實回饋感受,獲得這些動態、方向盤力回饋資訊的車手更能在賽車模擬軟體中擁有更好的表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