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年頂薪7200萬美元 比爾與巫師達成提前續約協議

比爾與巫師達成提前續約協議。(法新社資料照)

據巫師後衛比爾(Bradley Beal)經紀人巴特爾斯坦(Mark Bartelstein)透露,比爾與巫師達成2年7200萬美元的頂薪續約協定。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消息人士透露,比爾這份提前續約起始於21-22賽季,還包含2022年夏天擁有球員選項。續約中包含15%的交易保證金,且兩年續約的薪資均為賽季開始前50%預付。算上2019-20賽季年薪,比爾未來4年的薪資總額達到1.3億美元。

經紀人巴特爾斯坦表示,「他想待在這裡,比爾一直向我清楚表明,那就是在理想狀況下,他永遠都不會離開巫師,他想在這裡贏球,他感覺自己有義務帶領豕師成為一支頂級球隊。」

比爾說:「2年的提前續約合約,並不會改變我承諾長期留隊的決定。」

巫師最初的報價是1份3年的合約,但是比爾讓經紀人決定(簽下2年的合約並且第二年帶有球員選項),因為他想第10個賽季的時候處在一個不錯的位置上。

到了2022年夏天,比爾在聯盟效力10年,如果他跳出合約,屆時有資格簽下NBA史上最大合約(5年2.66億美元)。如果2022年夏天比爾離開華盛頓,他可以和新球隊簽下4年總價值1.98億美元的合約

根據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的報導,簽下新合約後,比爾最早要到2019-20賽季結束後才能被交易。

上賽季在沃爾(John Wall)受傷後,比爾將巫師隊扛在肩上,展現出色的個人實力,打滿82場例行賽,場均36.9分鐘,交出25.6分5.5助攻5.0籃板1.5抄截的數據。

巫師隊生涯,比爾4次率隊打進季後賽,並連續2年入選全明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